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白宫新闻发言人新冠检测阳性 山东启动3-11岁接种丨大流行手记(10月31日)

2021年11月01日 09: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白宫新闻发言人10月31日新冠检测阳性,其上周二曾与美总统拜登会面。Moderna称FDA将需要更多时间评估该公司12—17岁青少年的新冠疫苗的副作用。国内本土疫情已波及16省份。山东省全面启动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当地时间2021年10月30日,泰国首都曼谷,当地移民工人等待接种中国新冠疫苗。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蕙昭 综合)美白宫新闻发言人普萨基(Jen Psaki)证实于10月31日新冠检测阳性,普萨基上周二(10月26日)曾与美总统拜登会面。

  普萨基表示:“周三(10月27日),在白宫高层领导和医疗团队的协调下,我决定不随总统外访,因为我的家人新冠检测呈阳性。此后,我一直在隔离观察中。周三、周四、周五、周六,我的病毒检测呈阴性;但在今天(31日),我的检测结果呈阳性。”

  上周,拜登已赴罗马出席20国集团(G20)领袖峰会,并将于11月1日在格拉斯哥出席联合国气候变化纲要公约第26次缔约方会议(COP26)。普萨基未与之同行。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