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取消旅行限制迎客流高峰 德国感染率创历史新高|大流行手记(11月8日)

2021年11月09日 08: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取消自大流行病开始以来对世界大部分地区实施的旅行限制,大量客流排队等候进入美国;德国感染率创下大流行病以来最高水平;印度尼西亚计划在50%的人口完全接种疫苗后向公众提供加强针
当地时间2021年11月8日,英国伦敦,伦敦希思罗机场。美国向来自33个国家的完全接种新冠疫苗的国际旅客重新开放边境,结束了为期超过18个月的国际旅行限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登辉 综合)周一,美国取消了自大流行病开始以来对世界大部分地区实施的旅行限制,使得旅行者对与家人和朋友团聚的前景感到兴奋。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于2020年初首次实施旅行禁令,禁止来自中国、印度和欧洲大部分地区33个国家的非美国公民入境,并限制从墨西哥和加拿大的陆路入境,但对如何以及何时取消限制没有任何明确的衡量标准。今年1月,特朗普发布命令,解除对欧洲和巴西人民的旅行限制,但在生效前被新总统拜登推翻。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