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度拟恢复向COVAX提供疫苗 韩国老年人突破感染上升|大流行手记(11月10日)

2021年11月11日 09: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印度可能在几周内恢复向COVAX供应疫苗,这将结束由于暂停供应对贫困国家的影响;捷克共和国和斯洛伐克病例激增;由于越来越多老人生病并报告突破性感染,韩国严重和危重病例创下纪录,政府开始敦促公民接种加强针
领导COVAX计划的世界卫生组织(WHO)一直在敦促印度重新启动该计划的供应,特别是在10月份印度向其邻国和合作伙伴运送约400万剂疫苗之后。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刘登辉 综合)在4月暂停向全球疫苗供应平台COVAX提供疫苗后,印度可能在几周内恢复供应,这将结束由于其暂停供应对贫困国家的影响。

  领导COVAX计划的世界卫生组织(WHO)一直在敦促印度重新启动该计划的供应,特别是在10月份印度向其邻国和合作伙伴运送约400万剂疫苗之后。据路透社报道,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说,根据印度的非正式批准,COVAX官员已经开始计划为各个国家分配Covishield针剂,现正等待最终协议。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