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王毅同布林肯通话:要相向而行,确保中美元首视频会晤顺利成功

2021年11月13日 13: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针对美方近日在台湾问题上采取的错误言行,王毅进一步表明中方严正立场
王毅说,习近平主席同拜登总统将于11月16日举行视频会晤。这次举世瞩目的会晤不仅是中美关系的一件大事,也是国际关系的一件大事。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据外交部官网消息,2021年11月13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应约同美国国务卿布林肯通电话。

  王毅说,习近平主席同拜登总统将于11月16日举行视频会晤。这次举世瞩目的会晤不仅是中美关系的一件大事,也是国际关系的一件大事。两国人民和国际社会都希望会晤取得对两国和世界都有利的结果。两国元首对中美关系发挥着把舵引航的关键作用。双方要相向而行,为会晤做好准备,确保这次重要会晤顺利、成功,推动中美关系回到健康稳定发展的轨道。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