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乌谈判意愿提升 欧美股市大反弹

文|财新 刘天行
2022年03月10日 08:55
市场避险情绪降温,大宗商品价格回落,原油价格集体跳水
市场紧张情绪缓解,是因为看到紧张局势有缓解迹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俄乌局势缓和之下,3月10日隔夜欧美股市大幅上涨,美股三大股指均涨逾2%。剧烈飙升的大宗商品价格大幅回落,油价重挫逾10%。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涨,曾在3月7日跌入熊市的纳指涨幅最大,纳斯达克指数涨3.59%;道琼斯工业指数涨2%;标普500指数涨2.57%。

  热门中概股普涨,汽车股涨幅居前,理想汽车涨近14%,蔚来涨超12%,小鹏汽车涨超10%,科技股亦大涨,哔哩哔哩涨超11%,拼多多涨超8%,京东滴滴涨超6%,百度涨超5%,阿里巴巴涨超3%。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