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新兴市场教父麦朴思:相对看涨中国市场

文|财新 刘天行
2022年04月12日 19:43
除A股市场外,这位新兴市场专家提到了他最感兴趣的三大新兴市场,分别为巴西、印度和中国台湾
资料图:麦朴思。

  【财新网】关于近期疫情带来的封锁是否会使中国经济放缓、从而会如何影响中国股市,新兴市场教父、Mobius Capital Partners创始人麦朴思(Mark Mobius)表示,他相对看涨中国市场。

  A股近日震荡连连。4月12日,A股普涨,A股三大指数大幅反弹。但前一个交易日,4月11日,A股明显跳水。疫情分散反弹,对国内经济的前景预期形成较大负面冲击,加之3月CPI与PPI数据表现不佳隐含的滞胀威胁,都成为打压A股的因素。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