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国驻华贸易使节:全球主要经济体都须逆风前行 停止合作不是选项

文|财新 李忆
2022年06月18日 14:40
吴侨文承认,在当前这一地缘政治极其复杂的时期,无论中国还是西方,的确有很多声音在质疑合作的可行性和必要性,但至少有两件事情意味着停止合作不是一个选项
资料图:英国驻华贸易使节吴侨文

  【财新网】随着全球各国“碳中和”承诺的时间向前推进,绿色经济成为投资者和企业普遍看好的经济增长新引擎,而新能源汽车(NEV)则是其中商业化进程最为迅猛的领域之一。

  英国驻华贸易使节吴侨文(John Edwards)近日表示,随着越来越多中国企业着眼国际业务,英国希望成为中国车企未来进入欧洲市场的起点和生产基地。他称,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无论生产还是研发,无论电池还是整车制造,“有大量可互补的领域,我们都非常感兴趣。”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