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日方称军演过程中有4枚导弹飞越台北上空 外交部回应

2022年08月05日 22:40
佩洛西窜台引发了当前的局势紧张,中方采取的一切反制行动都是正当必要的,也是恰当的。希望日方在这个问题上有正确认识
2022年8月5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22年8月5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外交部网站发布的实录。

  应孟加拉国外长莫门、蒙古国外长巴特策策格邀请,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将于8月6日至8日对两国进行访问。

  应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邀请,韩国外长朴振、尼泊尔外长卡德加将于8月8日至10日对中国进行访问。

  访问孟加拉国期间,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将同孟领导人会见,同莫门外长会谈,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地区问题交换意见。中方始终高度重视发展同孟加拉国关系,期待通过此访,推动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深化互利合作,提升两国关系发展水平。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