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战略石油储备释放即将收尾 全球油价又添新变数

文|财新 井豫涵 图|财新 苏雪妮
2022年10月20日 07:30
拜登同时呼吁美国能源部为在今冬必要时推进“额外的大量的战略石油储备释放”做好准备,以防全球市场因俄乌冲突或其他因素出现混乱

  【财新网】美国政府将在年内完成其春季制定的战略石油储备(SPR)释放计划。由于已释放大量战略石油储备,其库存已降至近40年来的低位。在此背景下,白宫宣布将在每桶WTI原油处于或低于67美元—72美元时回补战略储备,此举或将为全球石油市场的供需情况增添新变数。

  10月18日,白宫发布声明称,政府将继续释放1500万桶的战略石油储备,并将于2022年12月交付,届时美国总统拜登在3月宣布的释放计划将全部完成。同时,拜登呼吁美国能源部(DOE)为在今冬必要时推进“额外的大量的战略石油储备释放”做好准备,以防全球市场因俄乌冲突或其他因素出现混乱。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