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退休前,福奇再次呼吁民众接种新冠疫苗|大流行手记(11月25日)

文|财新 赵今朝
2022年11月26日 12:58
美国国家过敏症与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 )退休前最后一次参加了白宫简报会。一如既往,他大力鼓励美国人接种COVID疫苗和加强针;乌鲁木齐已实现社会面基本清零目标,将分三阶段有序恢复低风险区居民生活秩序
当地时间2022年11月22日,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美国知名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举行了他最后一次白宫简报会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作为美国应对COVID-19大流行的“代言人”,本周,美国国家过敏症与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美国总统首席医疗顾问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 )退休前最后一次参加了白宫简报会。一如既往,福奇在简报会上大力鼓励美国人接种COVID疫苗和加强针。

  福奇说,在全球范围内接种了130亿剂 COVID-19 疫苗后,“很明显,大量信息清楚地表明,它们是安全的。”同样有大量数据显示,疫苗是有效的,尤其是在预防严重疾病和死亡方面。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