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期待中外人员往来进一步恢复 便利化程度提升

2022年12月28日 17:59
中方始终认为各国防疫措施应当科学适度,不应影响正常的人员交往
2022年12月28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

  【财新网】针对美方将对来自中国的入境旅客采取新的入境管制措施,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在今天(12月28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当前需要各方科学抗疫,携手共进,保障各国人员安全往来,维护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推动世界经济恢复健康增长。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中方始终认为各国防疫措施应当科学适度,不应影响正常的人员交往。我们也注意到,不少国家对中方制定中外人员往来暂行措施表明了积极态度,期待中外人员往来进一步恢复,便利化程度进一步提升。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