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秦刚同韩国外长通话 对韩方采取的临时限制措施表达关切

2023年01月10日 12:52
秦刚说,中韩是搬不走的近邻,也是分不开的伙伴
资料图:秦刚。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2023年1月9日,外交部长秦刚同韩国外长朴振通电话。

  秦刚说,中韩是搬不走的近邻,也是分不开的伙伴。中韩关系健康稳定发展符合双方共同利益,是双方持续努力的大方向。我愿同外长先生建立并保持良好工作关系,共同落实好两国元首重要共识,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把握友好大局,凝聚合作力量,推动中韩关系行稳致远。

  据外交部消息,朴振祝贺秦刚就任中国外长,表示完全赞同中方对双边关系的评价,期待以两国建交30周年为契机,切实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开启韩中相互尊重、互惠互利合作的新时代。愿加强双方人文交流和人员往来。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