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Google推出第三方软件销售平台

2010年03月10日 20:24 来源于 财新网
允许大量外部开发者为Google Apps开发应用程序,用户可以直接购买这些应用程序;每销售一个应用软件,需分给谷歌20%的销售额
  【财新网】(记者 陈璐 10日发自北京)第三方软件开发者终于可以开发、销售Google(谷歌)的企业应用软件了。

  美国当地时间3月9日,可收纳并销售第三方开发的企业应用软件的Google商店--Google Apps Marketplace正式上线。

  此前,Google已有以自己的软件开发人员为基础的企业应用软件销售商店Google Apps。而新推出的Google Apps Marketplace将允许大量外部开发者为Google Apps开发应用程序,用户可以直接购买这些应用程序。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