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Google TV将于秋季在美国首上市

2010年09月08日 15:01 来源于 财新网
2011年将面向全球服务;用户可在观看电视的过程中,进行搜索;如果用户更喜欢搜出来的Youtube视频,则可以利用电视机来观看。此外,用户还可以玩在线游戏
  【财新网】(记者 陈璐)今年秋季,谷歌将首次在美国推出电视服务(Google TV),明年该项目将推向全球。

  当地时间9月7日中午,谷歌在柏林的2010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上介绍了这款产品。

  谷歌产品营销经理Brittany Bohnet展示,利用Google TV,用户可以在看电视的时候进行网上冲浪。

  用户可以首先进入Google TV的界面,进行内容搜索。或者在观看电视的过程中,进行搜索,这时的Google搜索条位于电视屏幕的最上端;搜索出网页后,用户正在收看的电视节目则会变成小屏幕为与画面的右下方,这就是网上冲浪与电视观看两不误。如果用户更喜欢搜出来的Youtube视频,则可以利用电视机来观看。此外,用户还可以玩在线游戏。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