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民进党“副总统”参选人公开全家资产 合人民币1500万

2011年10月27日 11:36 来源于 财新网
为平息农舍风波,苏嘉全公布一家四口财产,并呼吁国民党跟进
2011年9月9日,蔡英文与苏嘉全(右)。

  【财新网】(特派台北记者 唐家婕)民进党“副总统”参选人苏嘉全10月26日委托律师,公布全家包括自己、妻子、两位成年女儿名下所有财产清单。

  根据财产清单,苏家四人名下包括日前捐出的农舍,共有4栋房产、1辆汽车,加上银行存款、保险、基金投资、及债务等,资产负债总和约新台币7000万余元(合人民币约1500万)。

  苏嘉全此次大动作公布财产与先前的“农舍风波”有关。

  国民党“立委”邱毅自9月中旬接连爆料指出,苏家拥有多起违法谋利的房舍与土地。其中,一栋登记于苏嘉全屏东老家的农舍,有凉亭、假山、步道、围墙、喷水池,被邱毅形容为“豪宅”,更是苏嘉全曾任屏东县长时滥用职权的证据。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许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