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银行业一季度利润创五年新高

2012年05月25日 08:39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存款保险公司的报告显示,一季度美国银行业的利润为353亿美元,创2007年二季度以来的新高

  【财新网】(MarketWatch-Ronald D. Orol)根据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ederal Deposit Insurance Corp)周四(5月24日)公布的银行业季度报告,美国的银行业2012年一季度的盈利增加,创自2007年二季度以来的新高。

  但是,银行贷款和租赁余额一季度减少了560亿美元。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主席格伦伯格(Martin Gruenberg)表示,这个结果是令人失望的,因为过去三个季度这个指标都在增加。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