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七国集团今日将就欧债危机召开电话会议

2012年06月05日 08:09 来源于 财新网
加拿大财长称,G7成员国的财政部长和央行行长周二将召开电话会议,探讨目前欧债危机的形势

  【财新网】(MarketWatch-Greg Robb)加拿大财政部长佛拉尔帝(Jim Flaherty)周一(6月4日)表示,七国集团(G7)成员国的财政部长以及央行行长将于周二(6月5日)就欧洲债务危机问题进行电话会议。

  早间,佛拉尔帝在公布G7成员国计划进行会谈后,他向多伦多的媒体透露,“我们已经进行了讨论,并且我将在明日早晨,与我的G7同事们进行更多的商榷。”

  佛拉尔帝还表示,“这些讨论也将有一些G20的非欧盟成员国参加,它们身处欧元区之外,但可能受到欧元区危机,特别是欧元区银行业危机的影响。”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