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西班牙首相呼吁成立欧元区财政政策监管机构

2012年06月04日 07:57 来源于 财新网
拉霍伊表示,机构成立后,各成员国将牺牲一部分财政政策的独立性

  【财新网】(MarketWatch- Amy Hoak)媒体报道称,周六(6月2日),西班牙首相拉霍伊(Mariano Rajoy)呼吁成立中央权威机构,对欧元区的财政政策进行监管和协调。

   据路透社报道,拉霍伊称,成立权威机构是应对欧洲债务危机的良策,并对投资者发出信号——欧元是不可逆转的。

   据道琼斯通讯社报道称,拉霍伊在电视讲话中称,“西班牙是目前形势的一个因素,但是,是很多因素中的一个。它不是惟一的、也不是最差的。所以如果需要立即解决西班牙的问题,那么整个货币联盟的问题也需要立刻得到解决。”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