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穆尔西着手组建新埃及政府

2012年06月26日 08:52 来源于 财新网
向巴拉迪伸出橄榄枝,詹祖里内阁递交辞呈;民选总统权力受限,军方影响将长期存在
资料图:埃及穆斯林兄弟会总统候选人穆尔西。 Fredrik Persson/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埃及首位民选总统、穆斯林兄弟会成员穆尔西(Mohammed Morsi)周一(6月25日)开始组建政府。

  周一穆尔西参观了总统府,随后到国防部与武装部队最高委员会主席坦塔维(Field Marshal Hussein Tantawi)和军方任命的总理詹祖里(Kamal al-Ganzouri)会谈。他们就组建新政府展开讨论。

  詹祖里内阁于周一递交了辞呈,但将留任至穆尔西完成宣誓就职和新政府的组建。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埃及政局动荡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