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埃及医生说前总统穆巴拉克昏迷但未“临床死亡”

2012年06月20日 07:35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官方中东社报道称,穆巴拉克从监狱转到这家军事医院时已经“临床死亡”

  据新华社6月19日消息,开罗一家军事医院的医生19日说,前总统穆巴拉克目前陷入昏迷,依靠呼吸机呼吸,但并没有“临床死亡”。

  马阿迪军事医院的一名医生19日深夜对新华社记者说,穆巴拉克正在重症监护室,医生对他进行了电击治疗,他病情危重但仍然活着。

  此前,官方中东社报道称,穆巴拉克从监狱转到这家军事医院时已经“临床死亡”。

  在开罗南部托拉监狱医院服刑的穆巴拉克18日突发中风,并有呼吸困难症状,监狱医护人员使用了呼吸机。监狱医生还召来了穆巴拉克以前的医疗小组。随后,他被转入马阿迪军事医院。

请付费阅读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埃及政局动荡
版面编辑:钟立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