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陈一冰“意外”摘银 称中国队无法申诉

2012年08月07日 08:18 来源于 财新网
伦敦奥运会男子体操吊环决赛,夺冠热门陈一冰尽管出色完成了动作,仍“意外”夺得银牌。落地跳了一小步的巴西小将纳巴雷特以完成分高出0.1分的优势夺金。

  新华社伦敦8月6日消息,在6日的伦敦奥运会男子体操吊环决赛,夺冠热门陈一冰尽管出色完成了动作,仍“意外”夺得银牌。落地跳了一小步的巴西小将纳巴雷特以完成分高出0.1分的优势夺金。

  抽到第一个出场的卫冕冠军陈一冰当日顶住压力,无可挑剔地完成了整套动作,落地也纹丝不动,并得到了15.800的高分。最后一个出场的纳巴雷特环上动作也不错,但他最后落地时有一小跳。巴西小将完成动作后,分数有较长时间没有打出来,但最终大屏幕上闪过的分数让中国队惊讶了。

1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