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女篮无缘伦敦奥运会四强

2012年08月08日 08:21 来源于 财新网
在7日的伦敦奥运会女篮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女篮在最后时刻崩盘,以60:75不敌澳大利亚队,遗憾地无缘四强

  新华社伦敦8月7日消息,在7日的伦敦奥运会女篮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女篮在最后时刻崩盘,以60:75不敌澳大利亚队,遗憾地无缘四强。

  中国和澳大利亚可谓老对手。在北京奥运会女篮半决赛中,中国队就不敌澳大利亚队。2010年世锦赛中,中国队也不敌对手。在上月的一场友谊赛中,中国队同样大比分失利。

  本届奥运会三大球比赛中,中国女排被日本队挡在四强门外,中国男篮也早早出局,中国的三大球项目再次陷入低谷。“我们希望中国女篮能在这个时候冲出来,”主教练孙凤武说。

1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