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伦敦奥运会金牌国手本月24日访港

2012年08月10日 14:45 来源于 财新网
本次伦敦奥运会中国金牌健儿已定于本月24日至26日访港,与香港市民见面及出席表演活动。这次来港的体育代表团将有约60人,包括大部分中国金牌运动员

  据新华网8月10日消息,本次伦敦奥运会中国金牌健儿已定于本月24日至26日访港,与香港市民见面及出席表演活动。据悉,这次来港的体育代表团将有约60人,包括大部分中国金牌运动员。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这次来港的体育代表团预计24日中午12时许抵港,25日上午分批到马鞍山体育馆、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作羽毛球及乒乓球表演,届时市民将可欣赏包揽本届奥运会乒乓球、羽毛球9枚金牌的国乒、国羽健儿大展身手。代表团黄昏时分将到香港大球场出席电视台综艺节目,翌日将启程转赴澳门。访港行程大致与4年前北京奥运会后访港的金牌运动员代表团一样。

版面编辑:贾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