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侯玉琢获跆拳道女子57公斤级银牌

2012年08月10日 09:0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奥运新人侯玉琢没有顶住4号种子、英国选手琼斯的积极进攻和主场8000名观众施加的压力,以4:6输掉女子57公斤级的决赛,收获一枚银牌

  新华社伦敦8月9日报道,伦敦奥运会跆拳道项目9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中国奥运新人侯玉琢没有顶住4号种子、英国选手琼斯的积极进攻和主场8000名观众施加的压力,以4:6输掉女子57公斤级的决赛,收获一枚银牌。

  决赛侯玉琢采取了擅长的防守反击策略,琼斯则在主场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频频进攻,在首回合互交白卷后,琼斯凭借一次罚分和一次主动进攻取得2:0的领先。琼斯在最后一回合中并没有保守,继续向侯玉琢施压,取得一次罚分和一次进攻得手之后,琼斯的领先优势加大至4:0,此时侯玉琢已没有退路,只能发起主动进攻,尽管得到4分,但也因为无法顾及防守被对手偷袭两分,比分最后定格为4:6。

1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