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争议声中的光荣与梦想

2012年08月13日 08:53 来源于 财新网
人们依然为奥林匹克旗帜下的光荣和梦想而激动喝彩,同时传统媒体和自媒体对奥运会进行最全面的覆盖,置身网络“放大镜”下的争议也空前“高涨”

  据新华网8月12日消息,伦敦奥运会大幕缓缓落下。奥运圣火第三次在伦敦点燃,第三十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继续向世界展示了体育最高殿堂的风采。人们依然为奥林匹克旗帜下的光荣和梦想而激动喝彩——博尔特再次颠覆历史、泳池惊现女版菲尔普斯,孙杨实现中国男泳零突破……

  同时,传统媒体和自媒体对奥运会的边边角角进行了最全面的覆盖,置身网络“放大镜”下的争议也空前“高涨”。连绵不绝的争议声也提醒着相关各方,参赛选手的道德品质、赛事组织的严密与否、国际体育单项组织的权威和规则的合理性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而奥运会是否被过度消费也成为话题。

版面编辑:宋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