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叙利亚总统公开露面参加开斋节祈祷

2012年08月20日 08:35 来源于 财新网
巴沙尔周日前往大马士革某清真寺,参加开斋节的祈祷活动

  【财新网】(MarketWatch -Robert Daniel)媒体报道称,叙利亚总统巴沙尔(Bashar al-Assad)罕见地公开露面。他周日(8月19日)出席了大马士革清真寺的祈祷,以庆祝开斋节(Eid al-Fitr)。

  美联社报道称,周六(8月18日),反对派成员称副总统沙雷(Farouk al-Sharaa)已经叛逃。沙雷的办公室否认了这一消息。

  而据美联社周六报道,叙利亚从贝鲁特向该国的反对派武装开展了至少两次空袭。

  新闻机构援引当地居民和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的话称,其中一次靠近土耳其边境的空袭造成8人死亡,至少20人受伤。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