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6名叙利亚反对派人士在黎巴嫩遭绑架

2012年08月15日 21:36 来源于 财新网
黎巴嫩通讯社15日报道,26名叙利亚反对派人士当天在黎巴嫩遭绑架。这起事件是对黎巴嫩什叶派人士哈桑·米高达德在叙利亚遭绑架的报复行动。

  据新华社贝鲁特8月15日消息,黎巴嫩通讯社15日报道,26名叙利亚反对派人士当天在黎巴嫩遭绑架。这起事件是对黎巴嫩什叶派人士哈桑·米高达德在叙利亚遭绑架的报复行动。

  据报道,哈桑·米高达德的弟弟哈提姆·米高达德15日说,他的家族与其他部落绑架了26名叙利亚反对派人士,随后释放了其中4名与“叙利亚自由军”没有关系的人。

  哈提姆·米高达德警告,绑架行动将继续下去。他还向卡塔尔、沙特阿拉伯和土耳其及它们在黎巴嫩的侨民发出威胁。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曾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