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丰田本田7月销售量猛增

2012年08月30日 10:57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日本政府的汽车补贴政策即将结束,日本国内小型车的需求量猛增,7月丰田和本田的销售业绩大幅提高

  【财新网】(MarketWatch)由于政府采购刺激政策即将到期,日本国内对节能型汽车的需求非常强劲,7月日本丰田公司和本田公司的国内产量和销售量大幅增加。

  丰田是日本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它周三(8月29日)表示,由于市场对普锐斯、Aqua混合动力车(普锐斯 C)以及其他小型汽车需求量大,7月丰田在日本国内的产量同比增长30.1%,同时销量猛增65.8%。

  日本第三大汽车制造商本田7月国内的产量增长24.9%,市场对本田迷你Nbox,飞度以及Freed车型较大的需求,推动本田7月的销量增长67.6%。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