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汤森路透预测2012年诺贝尔奖

2012年09月26日 18:05 来源于 财新网
经济学领域中,曾预言股票及房地产市场泡沫的《非理性繁荣》作者被看好

  【财新网】(记者 张远岸)汤森路透旗下的知识产权与科技事业部9月19日发布2012年“诺贝尔奖级”的“引文桂冠奖”(Citation Laureates)。获奖者有可能在今年或者将来获得诺贝尔奖。

  2012年引文桂冠奖授予21位高影响力的研究者,他们均在各自研究领域取得开创性成果,如量子传送(quantum teleportation)(IBM公司的Charles H. Bennett,蒙特利尔大学的Gilles Brassard,及威廉姆斯学院的William K. Wootters),“慢光”(slow light)的演示实验(斯坦福大学的Stephen E. Harris和哈佛大学的Lene V. Hau),以及基因调控领域的基础研究发现(洛克菲勒大学的C. David Allis和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的Michael Grunstein)。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