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奥巴马罗姆尼争夺民意的五个战场

2012年10月17日 11:39 来源于 财新网
胜负就将取决于接下来的几个小时以至几天,取决于哪个阵营能更有效地管理辩论后的时间,并以此来影响舆论

  【财新网】(《纽约时报》MICHAEL D. SHEAR)对总统候选人而言,本周最重要的时刻也许会出现在周二晚间辩论之后。

  辩论将于周二晚间在长岛举行,历时90分钟,以市政厅会议(town-hall-style)的形式进行。诚然,如果某位候选人表现糟糕,就像奥巴马总统两周前留给人们的印象那样,这场辩论就可能改变大选格局。

  民主党人说,如果奥巴马连任,他将不顾共和党的反对,向公众推销他的减债计划。

  但是,如果结果看起来更像是一场平局,胜负就将取决于接下来的几个小时以至几天,取决于哪个阵营能更有效地管理辩论后的时间,并以此来影响舆论。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美国大选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