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韩国现代三季度净利润上涨13%

2012年10月25日 20:26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师称,其四季度利润可能会更为强劲

  【财新网】(Market Watch)现代汽车公司(Hyundai Motor Co)周四(10月25日)称,由于该韩国汽车制造商将更多生产转移至海外,限制了国内本土工厂罢工给其带来的影响,三季度净利润上涨13%,高于预期值。

  分析师称,现代汽车公司作为韩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其四季度利润可能会更为强劲,因为其国内工厂的产量趋于正常化。

  截至9月30日的三季度综合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1.918万亿韩元,上升至2.166万亿韩元(20亿美元),高于此前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调查的15位分析师预测的平均值(2万亿韩元)。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