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奥巴马获更多美国主流报纸支持

2012年10月31日 09:28 来源于 财新网
两人仍在摇摆州中不相上下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章涛)奥巴马获得更多美国全国性主流报纸的支持,但在摇摆州,他与对手罗姆尼则不相上下。

  根据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美国总统项目”的统计,截至10月29日,在发行量排名前100位的美国报纸中,宣布支持奥巴马的报纸发行量总计达900万份,比对手罗姆尼高出近1倍,且支持者包括《纽约时报》《洛杉矶时报》《华盛顿邮报》《芝加哥论坛报》和《费城问讯报》等全球知名报纸。

  支持罗姆尼的主流报纸包括《纽约邮报》《达拉斯晨报》,而全美发行量最大的《华尔街日报》和《今日美国》则一般不明确表态支持对象。此外,杂志《纽约客》也宣布将和2008年一样,继续支持奥巴马。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