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共和党广告批评奥巴马为竞选威胁国家安全

2012年10月27日 23:52 来源于 财新网
突出奥巴马政绩电影播出时间惹争议,退役军官批评奥巴马隐瞒班加西真相
当地时间2012年10月22日晚9点(北京时间23日上午9点),美国总统选举第三轮辩论在佛罗里达州博卡拉顿市林恩大学上演,奥巴马和罗姆尼就美国的外交政策展开唇枪舌战。 东方IC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章涛)一个由退役特种部队军人和前情报官员组成的机构10月26日称,他们将在大选前两天在主要摇摆州播出广告,抗议奥巴马为竞选而威胁国家安全。

  他们的这一表态是针对将在11月4日上映的电影《海豹六组:袭击本拉登》做出的。包括共和党主要支持电视台福克斯在内的众多保守派媒体都称这一电影是出于政治目的,他们认为上映时间和导演在电影中突出奥巴马的重要性都是为即将到来的大选服务。

  在这个名为OPSEC的组织将要播放的广告中,一位退役的海豹突击队指挥官称,奥巴马为宣扬其击毙本拉登的功绩,故意向公众泄露了高度机密文件,这将威胁特种部队人员和家庭的安全,还批评奥巴马试图隐瞒班加西事件的真相。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美国大选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