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拿大新大使力挺中加投资保护协议

2012年11月03日 09:08 来源于 财新网
称该协议对中加企业均有益处,有较大透明度,欢迎中国企业赴加投资

  【财新网】(记者 陈沁)加拿大新任驻华大使赵朴(Guy Saint-Jacques)11月2日在北京举行的首场媒体见面会上回答财新记者提问时表示,虽然刚到北京两周,他已意识到大使任期内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将积极推动中加在经贸等领域合作,致力于改善两国关系。

  赵朴整场见面会全程用中文回答记者提问。这是他第三次被派驻加拿大驻华大使馆,此前曾于1983年、1995年两次来华工作。

  目前中加关系中的热议话题之一是对两国《外国投资促进及保护协议》(FIPA)的落实。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