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罗姆尼拿下两城 奥巴马赢得佛蒙特州

2012年11月07日 08:45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当地时间11月6日晚7点左右,罗姆尼赢得印第安纳州和肯塔基州

  【财新网】(MarketWatch)当地时间周二(11月6日)晚7点,罗姆尼(Mitt Romney)赢得了印第安纳州(Indiana)和肯塔基州(Kentucky),而奥巴马(Barack Obama)赢得佛蒙特州(Vermont)。

  这一轮较早的结果对大选之夜没有什么指导意义:印第安纳州和肯塔基州原本预计是要被罗姆尼收入囊中,而奥巴马很可能会拿下佛蒙特州。

  其他一些州的投票也将结束,俄亥俄州将在晚上7点半结束,佛罗里达州则在晚8点结束。但这两个州的投票结果预计不会立刻宣布。■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