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奥巴马赢得“Twitter州”

2012年11月06日 22:02 来源于 财新网
一份新的研究显示,在Twitter等社交网络上,用户批评罗姆尼的贴子要多于批评奥巴马的帖子
2011年12月14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北卡罗来纳州布拉格堡对伊战回国士兵发表讲话。 JIM WATSON / 东方IC

  【财新网】(MarketWatch-Quentin Fottrell)一份新的研究显示,奥巴马在社交媒体网站上打败了罗姆尼。

  在Twitter 和Facebook上,关于美国总统候选人奥巴马和罗姆尼的帖子里,批评多于表扬。但是根据一份新的研究,如果要找出在社交媒体上得到支持的候选人,那可能是奥巴马。

  Twitter用户没有收回他们140字符的拳头。根据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对近2500条在线对话的研究发现,在10月21号以前的八个星期里,所有关于罗姆尼的帖子中有58%是负面的。而有关奥巴马的为45%。研究表明,在Twitter上,有关竞选的对话一直是对罗姆尼比对奥巴马更严厉。

责任编辑:陈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