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财政悬崖”谈判陷僵局

2012年11月30日 07:56 来源于 财新网
共和党反对白宫增加税收并永久性提高债务上限要求,“财政悬崖”会谈陷入对立

  【财新网】(MarketWatch-Robert Schroeder)奥巴马政府和众议院共和党人周四(11月29日)在“财政悬崖”会谈上陷入对立。有报道称,白宫提出要新增1.6万亿美元的税收并无限增加债务上限。众议院议长博纳(John Boehner)称,谈判“没有取得任何实质性进展”。

  博纳在国会山与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Timothy Geithner)会谈后,向记者发表了上述评论。美国股市随即下跌,但之后又立刻反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37点,标准普尔500则上涨6点。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