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财政悬崖”谈判进展艰难

2012年11月28日 08: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参议院领导人称避开“财政悬崖”的工作几乎没有进展,美国股市周二下跌

  【财新网】(MarketWatch-Robert Schroeder)参议院领导人之间有关“财政悬崖”的唇枪舌战使美国股市周二(11月27日)走低,尽管白宫坚称,避免增税和削减开支的谈判已走上正轨。

  周二下午,参议院民主党领袖里德(Harry Reid)称,在年底达成协议以避开“财政悬崖”的工作“几乎没有进展”。他同时表示,不在达成的“财政悬崖”协议中提高美国债务上限是十分愚蠢的。

  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则敦促总统奥巴马尽快结束这场争斗,并向国会提交“财政悬崖”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