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标普总裁或将继任麦格劳-希尔CEO

2013年03月29日 09:15 来源于 财新网
麦格劳-希尔集团现任首席执行官有望明年退休,标普总裁在可能的接替人选中最被看好

  【财新网】(MarketWatch-Sital S. Patel)据知情人士透露,麦格劳-希尔集团(McGraw-Hill Cos.)首席执行官麦格劳(Harold “Terry” McGraw)正低调计划退休,而该集团旗下的标准普尔评级公司总裁彼得森是该职位最有力的竞争者。

  麦格劳-希尔集团计划在未来12-18个月中调整其高级管理层。麦格劳的65岁即将到来,这个年龄是该集团历史上的退休年龄。该消息人士称,现任首席执行官有望于2014年年度会议上离任。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