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塞浦路斯央行行长安抚储户

2013年04月02日 19:23 来源于 财新网
称储户没有理由将存款撤往国外,认为塞浦路斯银行将成为资产状况优秀的银行

  【财新网】(MarketWatch)据《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周二(4月2日)报道,塞浦路斯央行行长季米特里阿蒂斯(Panicos Demetriade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备受争议的资本管制解除后,他认为储户没有理由把银行存款撤往国外。季米特里阿蒂斯同时也是欧洲央行(ECB)理事会的成员。

  季米特里阿蒂斯说,目前他还不清楚资本管制将持续多久。与欧元区其他成员达成救助协议之后,塞浦路斯实施了资本管制,其国内两家最大银行的无担保储户将会承受损失。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