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参议院移民议案或本周出台

2013年04月08日 08:21 来源于 财新网
议案内容之一是使美国境内1100万非法移民获得合法地位

  【财新网】(MarketWatch-Greg Robb)由美国两党参议员组成的“八人小组”的一位成员周日(4月7日)称,该参议员小组或将于本周公布他们的改革移民政策方案。

  纽约州民主党人、参议员舒曼(Charles Schumer)在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新闻访谈节目《面向全国》中表示:“我觉得,我们希望我们这来自两党的八个人能够在这周结束之前达成协议。”

  该参议院方案的提议之一,就是为美国境内目前1100万左右的非法逗留者获取合法地位开辟路径。该提议有望实施的前提美国边境被确保安全。另一个提议将授予在美国大学获得数学、工程、科学或技术博士学位的人永久居住权。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