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微软将于一年后终止XP系统维护

2013年04月09日 08:29 来源于 财新网
全球个人计算机有39%安装了Windows XP系统,对这些用户来说,情况正处在关键时刻

  【财新网】(MarketWatch-Steven D. Jones)微软公司Windows XP系统已经时日不多。一年后,微软公司将终止对XP系统的维护,即数以百万的XP系统个人计算机将不再会有月度安全补丁及系统更新。

  全球个人计算机有39%安装了Windows XP系统,对这些计算机的用户来说,情况正处在关键时刻。

  按照设计,Windows 7要取代XP系统。但据netapplications.com数据,Windows 7投放市场近四年来,仅有45%的个人计算机安装了该系统。微软最新产品触屏版Windows 8系统去年仅在3.2%的个人计算机上被使用。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