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美情报称朝鲜已研发出微型核弹头

2013年04月12日 07:53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最新情报评估报告称,朝鲜可能已研发出研发足够小、能固定在导弹上的核弹头,但其可靠性比较低

  【财新网】(MarketWatch-Dion Nissenbaum)美国最新情报评估报告首次称,朝鲜可能已研发出小型核装置,其体积之小足以安置在弹道导弹头部,但这种武器的可靠性比较低。

  美国国防部下属的国防情报局一份七页的机密评估报告中,分析员似乎把美国对朝鲜武器水平的评估升级了。

  此前,专家认为朝鲜没有此项技术,无法研发出足够小、能固定在导弹上的核弹头。

  新报告在周四(4月11日)一场美国众议院军事委员会的听证会中曝光。科罗拉多共和党人Doug Lamborn提到他所说内容是机密报告,但其结论不是机密。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