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警方:波士顿爆炸案嫌犯一死一在逃

2013年04月19日 18:33 来源于 财新网
警方正在搜查在逃嫌犯,告诫当地民众切勿外出。多个地区已被封锁,公交系统停运
当地时间4月18日深夜,波士顿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发生枪击案,至少一名警察遭到枪击,送往医院后已不治身亡。 东方IC

  【财新网】(财新记者 田园)多家媒体报道称,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其中一名嫌疑人已经身亡,另一名嫌疑人目前仍在逃。

  新华网援引外媒报道称,波士顿警方的戴维斯警长做出了上述表示。

  CNN、路透社等媒体报道称,已经死亡的是警方发布的照片当中戴深色帽子的嫌犯,而戴白帽的2号嫌犯仍在逃,从当地时间昨晚(4月18日)直到今天清晨,警方正在波士顿郊区水镇进行逐家住户搜查,并告诫当地居民尽量待在屋内,不要外出。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波士顿爆炸案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