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拉加德:中国经济正往正确方向前进

2013年04月19日 12:13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政府已开始更注重经济增长的“质”,而非单纯强调“量”的增长;但人民币被“温和”低估
资料图: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拉加德。 PAUL J RICHARDS/东方IC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拉加德认为,中国经济对于未来全球经济来说至关重要。她表示,中国政府已开始更注重经济增长的“质”,而非单纯强调“量”的增长,但人民币仍被“温和”(moderately)低估。

  IMF与世界银行春季会议于4月19日至21日在美国首府华盛顿举行,拉加德于4月18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为春季会议定调,并欢迎来自188个IMF成员国的经济首脑、政府、学者、媒体、私营部门代表与会。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