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和奥朗德共同出席中法商务论坛闭幕式

2013年04月26日 09:09
两国企业希望继续加强在航空、核能、汽车等传统领域合作,拓展节能环保、农产品贸易、医疗健康、数字经济等新领域合作

  据新华社4月25日报道,国家主席习近平和法国总统奥朗德25日共同出席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中法商务论坛闭幕式并致辞。习近平希望双方把握机遇,深化合作,共同建设紧密、长期、可持续的中法新型经贸伙伴关系。

  习近平希望两国企业继续加强在航空、核能、汽车等传统领域合作,拓展节能环保、农产品贸易、医疗健康、数字经济等新领域合作。中方欢迎法国企业来华投资兴业,鼓励更多中国企业赴法投资。中国愿进口更多法国产品。希望法方推动欧盟放宽对华高新技术产品出口管制。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阎晓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