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微软承认Windows 8受挫

2013年05月07日 20:30 来源于 财新网
将修改系统中一些“关键元素”,升级版本Win 8年内推出
2007年1月29日,美国纽约,一群舞蹈演员展开一面微软旗帜。 STAN HONDA / 东方IC

    【财新网】(Marketwatch-Sara Sjolin)据《金融时报》周二报道,微软公司日前承认其Windows 8操作系统的失败,该公司正准备修改系统中的一些关键元素。

  微软营销与财务负责人塔米·雷勒(Tami Reller)在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微软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展示该操作系统的升级版本,而新版本在“一些关键方面”做了改变。

  有分析师把微软的这次悬崖勒马与30年前可口可乐公司的“新可乐惨败”(New Coke fiasco)相提并论。(译注:当时由于消费者对“新可乐”不买账,可口可乐在该产品推出不到3个月就放弃了新配方。)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