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传亚马逊开发3D智能手机

2013年05月10日 08:17 来源于 财新网
有报道称,亚马逊目前正在开发3D屏幕的智能手机,但亚马逊从未证实该消息
亚马逊25日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净利下降73%。 SPENCER PLATT / 东方IC

  【财新网】(MarketWatch-Rex Crum)据报道,亚马逊公司(Amazon.com Inc.)目前正在开发配备3D屏幕的智能手机,积极向硬件技术领域扩张。

  《华尔街日报》周四(5月9日)报道称,Kindle Fire平板电脑的制造商亚马逊目前正在开发两款不同的智能手机和一款音频播放设备。

  该报道援引的消息来自匿名人士。虽然有关传言自去年以来就广为盛行,但亚马逊从未证实该公司正在开发任何智能手机。午后交易中,亚马逊股价上涨1.25美元,至每股261.88美元。■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