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5年平板电脑出货量或超PC

2013年05月29日 12:03 来源于 财新网
IDC报告预测称,今年平板电脑的出货量就将超便携式PC,价格低廉是重要因素

  【财新网】(MarketWatch-Benjamin Pimentel)市场研究机构IDC周二(5月28日)发布行业报告称,2013年平板电脑的出货量即将超过笔记本电脑和其他便携式PC。报告同时显示,平板电脑的出货量将在2015年超过台式和便携式PC出货量的总和。

  “这是个重大的转变”,IDC分析师莱恩•雷斯(Ryan Reith)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一切发生得很快。”

  该报告强调了媒体型平板电脑的快速发展(此类产品从苹果2010年推出首款iPad开始登场亮相),同时也强调了PC市场的持续下滑。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