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其他 > 正文

三星推出新款平板电脑

2013年02月25日 18:10 来源于 财新网
三星发布了8英寸平板电脑Galaxy Note 8.0,挑战广受欢迎的iPad mini

  【财新网】(Marketwatch-Sven Grundberg)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开幕前夕的2月24日,三星(Samsung Electronics Co.)推出了名为Galaxy Note 8.0的8英寸平板电脑,并宣布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在全球售卖。该款设备搭载Google最新的安卓操作系统并附有一个手写笔,将与苹果公司自去年8月起销售的7.9英寸iPad Mini直接竞争。

  在近几个月中,苹果的竞争对手们已经推出了众多的平板设备,这些设备均采用Google的安卓系统或者微软的Windows 8系统。iPad Mini则被视为苹果的反击产品,用于巩固该公司在平板设备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